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5g雲端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戶優惠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5g雲端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戶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5g雲端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5g雲端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5g雲端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5g雲端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戶優惠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鴻準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最佳低風險股票推薦-友達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元大金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宏碁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國泰中國A50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中信高評級公司債

水、是生命之源,它滋潤著萬物。 水、又是由氫原素和氧元素組成的一種化合物。它在高緯度的宇宙中,被一次次的降維打擊后,剩下的一些碎片恰好掠過了三維宇宙中的中國中部、中游的“秋風萬里芙蓉國”后,被摧毀成水滴,然后,云蒸雨降,絕地天通,如萬條銀絲般從天上飄落于大地,盈滿了故鄉的胸懷。 湘江,是湖南最大河流,為長江主要支流之一。發源于廣西東北部興安、靈川、灌陽、全州等縣境內的海洋山,在湖南省永州市區與瀟水匯合,開始稱湘江,向東流經永州、衡陽、株洲、湘潭、長沙,至湘陰縣入洞庭湖後歸長江。全長817公里,流域面積92,300平方公里 湘江河,又是我故鄉的母親河。它用碧綠清澈的水讓我從童年喝到了中年。它滔滔南來,汩汩北去,過昭山而入長沙城,經三汊磯轉西北,至喬口出望城,再過岳陽入洞庭。流經長沙市境約25公里。因此,就有了長沙湘江兩岸最美的水岸風景線。 湘江風光帶,是沿湘江南起的黑石鋪大橋,北至月亮島北端,長約25公里。湘江風光帶建于1995年,主要以休閑長廊和雕塑為主景,配以形式各異的小廣場、景觀小品、燈光亮化等配套設施,組合種植了多品種喬木和灌木,體現了江水兩岸相互映襯的獨特景色。湘江風光帶全線風光帶充分體現了湖南自然風光,環境優美,是游人觀光小憩的好去處,也是市民晨練晚游的佳境。 趕在芙蓉國里的朝暉,佇立于湘江邊,便可以聽濤聲依舊。觀白沙如雪,垂柳如絲,檣帆如云。再舉頭遠眺,遠近幾座大橋朦朧入眼,疑似條條巨龍飛越湘江,橋下水波泛泛,千帆竟渡,橋上車水馬龍。 抬頭,隔江而望,江水溫柔的流淌著北去,峰巒重疊的岳麓山依稀可見,剎那間,我似乎又聞到了岳麓書院飄逸的墨味書香,“惟楚有才,于斯為盛”那名聯絕句,讓人頓感了湖南人的自豪。靜看四面環水的橘子洲,耳邊猶響起偉人的豪邁詩詞:“獨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頭…”。再看那藍天白云下的彼岸,江中淡定從容的橘子洲頭,恰似一艘巨大的航空母艦,偉人昂首于艦前仿佛是引導著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舵手。 夜晚,凝眸處,月光水色交相輝映,水面云影徘徊,星光繚亂,湘水悠悠,幾葉輕舟隨波逐流,晚歸的漁網,二十五里的湘江外灘,還有沿域流淌著厚重的人文歷史和燦爛文化。這一切構成了美麗的長沙沿江風景。城市因她的美麗而美麗,百姓因她的柔情而幸福,游人因她的包容而情歸。 如果,你遇上秋分之時來到湘江,那么,江水的蕩漾和秋的觸須,會在思緒里伸得夠長!此時,夏也如釋重負。我想起辛棄疾的詞“楚天千里清秋,水隨天去秋無際”。湘江河畔的秋色并不張揚,但卻顯得那么清遠,那么深邃。仿佛讓人看不到盡頭,看不到邊際,天地相接,河的盡頭還是一片水,河水讓你溫柔得無語。這正是我心中湘江河的境界。 以前,無論心思如何逃避拖延,時間終于還是指向了9月。九月的江邊,美在一份清澈,讓人的眼界和心胸頓時變得開闊與空曠。帶著幾分濃厚的興致,邀上幾個知己,開車沿著湘江風光帶,去途感一番江水的秋韻。 近四十幾年未曾感受湘江的全貌了,我們幾個死黨決定拋棄一切瑣碎,全天沿著湘江風光帶互陪、敘舊、款白、觀賞云游,在河畔秋色的畫布上去調色自己的心境,那必定會灑脫、酣暢淋漓。 大家確定了游玩的線路后:決定從黑石鋪大橋起,過月亮島北端,再至湘江河上綜合樞紐工程三期圍堰處。包括沿途很有觀賞價值的樹木和灌木間、草地、廊亭、以及很藝術、很人文的杜甫亭和各種雕塑。由它們共同組成了一副瀟湘大道上獨特的風景帶。 想要全景觀賞湘江河,你一定站到岳麓山頂的云麓宮上俯瞰,視線中的湘江就像一條白絲帶,當旭日東升的時候,湘江又像一條五彩的錦段,眼簾中仿佛是舞動著她的靈動,蜿蜒著她的秀美,似一條碧色的玉帶依城而過,串聯起兩岸流經長沙市境內的25公里人文景觀,岳麓書院的‘惟楚有才’,愛晚亭的紅葉。長沙新河三角洲,的“三館一廳"的濱江文化園。“獨立寒秋,湘江北去”的橘子洲頭。廊橋煙柳的扈家洲,花開茶靡,繁花落卻的洋湖濕地公園。兩岸和江中島嶼滿是秋色連波,波上寒煙翠。美得讓人窒息,而又不忍心離去! 時值中午,秋陽舒適而溫馨地噴播在身上,照著兩岸景色一片明麗。下云麓宮,大家都有種饑餓的感覺,于是有了,借問酒家何處有?路牌滿指潯江店。同來者中早有朋友請客在先,席間一句話:“四十年前,我欠大家一頓飯,今日歸我做東”,此人久違謀面,今日相聚一語,催淚眾人,執手視目,竟無語疑噎,感動三分。 從清幽的沿山小道下來,入座酒家,餐桌上,鋪墊著幾片楓葉鑲嵌的桌布,在怒放的蝴蝶蘭映襯中,傳來小提琴手悠揚的樂聲。低瞧餐桌上擺放著大紅色的菜單,使用繁體豎排,菜單用金色絲線縛住,展卷讀來感覺頗具中華特色,這一切,讓人感覺清爽悅目,使人驚訝主人的富足和顯擺。 喝著醇香馥郁的酒鬼酒,抽著“金芙蓉王”的長沙煙草,品賞著時令螃蟹、蝦仁海鮮,牛肚泡椒、紅燒肉湘菜,怎不能叫一個美呀!空氣中,好似彌漫著酒的味道,和著嫩涼的秋風,漂染著岳麓山中愛晚亭的紅葉,真正令人醺醺的,這種醺,斷然不是那淡若的杯中之物,而是蔓延到席間的回憶。 思緒浸潤在湘江河畔。不勝酒力的我,醉了,醉在岳麓山下,醉倒在情歸的湘江河岸! 湘江啊,我心中的一條母親河,千百年來,奔騰不息。湘江,又是一本書。 據考證,“瀟湘”一詞始于漢代。《山海經·中山徑》言湘水“帝之二女居之,是常游于江淵。澧沅之風,交瀟湘之淵”。到唐代中期,“瀟湘”不單意指湘水,而是被詩人們衍化為地域名稱。而自宋代以來,人們就多以“三湘”代指湖南。究竟何為“三湘”,有一種說法是湘水發源與漓水合流后稱漓湘,中游與瀟水合流后稱瀟湘,下游與蒸水合流后稱蒸湘,故名“三湘”。廣西陽朔山立有一塊“湘漓分派”大石碑,湘水向東北流去,漓水向西北流去,這是湘漓二水的分水嶺,人們通稱“漓湘”。湘水蜿蜒流入湖南零陵,與發源于九疑山的瀟水匯合后向北奔流,這一段為湘水中游,稱“瀟湘”。瀟湘二水滾滾流到衡陽,與蒸水合流,為湘水的下游,稱蒸湘。從而將“漓湘”、“瀟湘”、“蒸湘”統稱“三湘”。 作為湘人,熟讀史書,總有一種心高氣傲感。一湘定天下,湘水孕偉人。蜿蜒湘江水不僅給予三湘兒女寧靜、富饒、殷足的生活,更以其精髓脯育湘人之頭腦,賦予無以匹敵的靈氣。數不勝數的名人誕生在三湘熱土,走入廣袤九州大地,書寫一個個傳奇,與湘江江水一樣奔流不息。 俗話說,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即使是同一條湘江,在古代和近代卻養出了不同的湖南人。 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這里,湘江流域,創造了璀璨奪目、博大精深的楚文化。 古有;蔡倫,衡陽耒陽人,四大發明之一“紙”的發明者。歐陽詢長沙人,唐朝初年著名的書法家。周敦頤,道縣人,北宋哲學家,人稱“濂溪先生”,有《太極圖說》,《通書》,《周子全書》等傳世。王夫之,衡陽人,字而農,人稱“船山先生”。明末抗清志士,至死不仕清朝。為明清之間著名的哲學家,與顧炎武,黃宗羲齊名。有《船山遺書》行世。 僅晚清至近代的劇烈動蕩變革時期,就造就了如陶澍、魏源、左宗棠、曾國藩、郭嵩燾等一大批思想家、政治家、外交家等各種顯赫人物。 如進一步把現當代也計算進去的話,那就更加輝煌突出,令人敬仰不止。特別是到了共和國開國時期,湖南人的表現更加突出,最著名的就屬毛澤東了、劉少奇、任弼時、彭德懷、賀龍、羅榮桓、左權、粟、 陳賡、譚政、黃克誠、肖勁光、許光達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他們推動了社會的進步,為歷史的發展做出了巨大貢獻! 用腳步丈量著湘江流域的變化,古街,便是一座城市的記憶,也是城市的靈魂。 下午,悠悠地思緒縈繞著湘江輪渡碼頭區域的繁華。只有斜陽空照在太平古街上,擠進河源的老城,尋記憶中的鄉愁。穿梭太平古街的“前世今生”。 我們一腳踏著厚重依然的麻石路走進太平古街、下河街。長沙的這些古街都是湘江岸邊歷史的沉淀;放眼望去,眼前滿是參差的黑瓦白墻,清瘦的木樓,浸著歲月印記的麻石板街巷,或是“家家竹樓臨廣陌,下有連檣多估客”。看到了眷紅偎翠,結伴踏青,在城外河堤上,唱著軟軟南曲的姑娘。茶樓酒肆林立,聽到了漁鼓聲聲,酒令陣陣。“烏篷斜靠楊柳岸,云水禪心天地遙”,我仿佛聞到昔日麻石街上的輝煌。 從聳立街口的牌坊向南走,鱗次櫛比的商家門店總是給人遐想,沉淀了百年的記憶像是在市井的某一角。突然看見一個名字古一點的招牌,讓我頓感新鮮和好奇。一面舊墻、一幢古宅、一口老井、一個老字號,都會撞擊出思想和驚嘆的火花。利生鹽號的鹽、乾益升糧棧的米、楊隆泰釘子鋪的鐵釘、老通義油漆號的桐油和生漆……每一個老字號經營的家什都與人們的生活息息相連。坑坑洼洼的麻石路常跑著馱貨的馬車,走進千家萬戶的江河挑水工,著長袍的‘孔乙己’和沿街叫賣生意的市井小民都為生計而奔忙著。有人為賺了而高興,也有人為賠了而苦惱。華燈初上,忙碌的街巷歇息下來,戲臺便熱鬧了,人們收拾好生意便坐在臺下抱著一壺暖茶聽戲,聽書。偶爾也跟著哼上幾句熟悉曲兒,那情形很愜意。街巷深處,夜深了,仍可聽到賬房先生隱隱約約撥打算盤的劈啪聲。晚風吹來,那聲音傳得很遠很遠,仿佛耳際邊還有回聲。 今日,我們游走于古街小巷里,眼簾中卻是穿過修繕一新的建筑,沐浴在現代社會的時尚里,古街似乎已經架構起了一座文化傳承的橋梁,它不僅傳承了古典文化中的原生態因子,而且還不斷地融合了現代元素中的活力因素,嵌入古街寬窄巷子的機理之中,正是如此,她才能讓過往的旅者,來一次古典與懷舊、流行與時尚的碰撞之旅。 雖然,古街風采依舊,但過后我總感覺依然有種歲月的復原感?而將傳統文化與現代藝術糅合并浸潤其中的,折射出的便是河源這座城市的歷史水痕。 走出古街,便有熟悉湘江外灘情況的朋友用華麗的辭藻描繪出如今的湘江河;一頭吻著如練的瀟水、耒水、洣水,一手牽著如鏡的洞庭湖,中間系著資水、沅水、澧水,因而河網密布,湖泊珠聯,使長沙城三面環水,四季江風吹拂,空氣清新宜人。河水沿途兩岸的溪流鑲嵌著月亮島、西湖、梅溪湖、洋湖濕地公園等水網,清流本色盡現。“問渠那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澄明遠水生光,重疊著麓山聳翠。是湘江水嫵媚了二十五里河堤兩岸,更是兩岸風景溫婉柔情了湘江河,而使得其如此靈動、這般嬌媚、如是多情…… 不是嗎?盯著湘江兩岸看;眼簾映滿了【宋代】柳永筆下的“垂楊艷杏,絲軟霞輕,繡山芳郊明媚。處處踏青斗草,人人眷紅偎翠”。幾處濕地公園是紫薇嫣紅,陶醉了游人,點綴著綠翠。月亮島上萬木蔥郁,芙蓉花開得正艷,長滿了一灣又一灣。蒹葭及眼,好不惹人。心里瞬間就把典雅幽靜的二十五里風景畫廊攬入胸懷! 此時,泊在岸邊的幾只游艇,隨著江水浪花輕輕的拍打,輕搖慢晃,似乎在緩緩地敘說起我們兒時在湘江邊游玩的一幕幕舊事。 每當入夏,我們一群小伙伴就會來到湘江中島的水陸洲游泳,坐在銀色的沙灘上,將手伸入水中,感到絲絲的冰涼,偶爾有樹葉、枝條或折斷的水草與我的手指來個親密接觸,不時的江水又拍打著我的雙腳,覺得仿佛有無數條小魚在吻我的腳丫,癢癢的,很舒服。 到日色向晚,浪浸斜陽時,河水碧波蕩漾,波光粼粼,真有“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的景致。漫天白鶴從附近樹林飛來,又齊從水面上飛起,競翔天宇,或嬉于南浦,輕蘸水面,亮翅掠影,當有:“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圖景! 夏夜,月亮露出和藹的微笑,看著那些趕晚場來游泳或是逛景閑聊的人,依著月光的照耀,有的在散步,還有的在草地上嬉戲,笑聲徘徊在江面,吸引著可愛的小魚們時不時地將頭探出水面。江畔,微弱的月光下,隱隱約約可見大大小小的石頭隨意布列。翻開石塊,一只小青蛙“撲通”一聲躍入江面,消失在一朵水花之中。夏夜的湘江點綴了我的童年和少年,它以一份溫馨,一份美麗,一份燦爛,一份和諧,凝成母親河特有的神韻! 曾何幾時,在湘江河邊,一片黯然浮于眼眸掩去了那“。可惜湘江春夜月,落花時節照離觴”,的場景。那是1972年3月26日,‘上山下鄉的’輪船開始從這里劃船,16歲的我就坐過裂縫爬滿的漿柄,在通往西北邊陲的東山峰,勾畫出青春蹉跎的“背影”,壯烈的頂著一片心酸。那種‘獨憐京國人南竄,不似湘江水北流’的杳邈迷茫的境況,仿佛滲透到每一滴江水之中,使其泛出漣漪。我們雖然承受了許許多多的哀痛,但江水仍不停歇的向北流去。 流域往往是相對獨立的區域,流域內社會經濟和城市的發展有自己的演變規律。如今的湘江兩岸;西有湖南大學、中南工大、岳麓山景區,東有二十里湘江風光,它們都是鑲嵌在湘江河邊一顆璀璨奪目的明珠。無論是本地人、外鄉人,抑或外省人,還是外國人,常在此駐足、尋覓、就食、投資,共謀發展,和諧雙贏! 據資料報道;如今的沿河兩岸,棲居著731.15萬勤勞、智慧的長沙人。現在的湘江河上綜合樞紐工程三期圍堰成功截流,蓄水目標順利完成。這對我國中部人口最密集、經濟最發達的長沙-株洲-湘潭城市群地帶意義重大:項目全部建成后,將產生航運、防洪、供水、宜居、旅游五大提升效應:流經三市的湘江長期保持29米以上水位,航運能力從1000噸級提升至2000噸級,地處內陸腹地的湖南大宗商品運輸將順暢地通江達海;汛期防洪、枯水期保水,長株潭三市上千萬人口居住區防洪能力提升并告別“水荒”;蓄水完成后在長株潭城市群之間形成長達130公里“江澄如練、水天一色”的壯麗濱水生態宜居環境,形成大量特色旅游景觀,湘江將成為名副其實的“東方萊茵河”。 現在的湘江河上,共建有八座不同樣式的橋梁和兩座地下過河隧道(還有一座在建),溝通連接沿河兩岸,便利了交通,服務著人民。乘船夜游湘江河,可觀賞到不同燈光打造,橋洞大型彩繪,布設噴淋景觀的八座橋梁。依次經過月亮島大橋(長沙繞城高速),三汊磯大橋,(北二環),福元路大橋,銀盆嶺大橋,橘子洲大橋,猴子石大橋,(南二環)湘府路大橋,黑石鋪大橋。 閑游了整整一天,黃昏累了,云兒累了,離開了太陽即將擁抱著月亮,放棄飄蕩的思緒;情依舊,景依舊。那邂逅的幾里古街、一片楓林,一黛遠山,一江秋水,幾痕江渚,數點白鷺沙鷗,秋便有了淡淡的遠意。 .情歸湘江。此時,你再把眼光投向霓虹閃爍的河面,月光下人文淵蔽,天人合一的風情中,出沒在畫橋廊檐之下的夜游船,絲絲束束的燈光倒影,宛如一副畫橋煙柳的楚風湘韻。再看梅溪湖夜晚的音樂噴泉,橘子洲頭的禮花焰火,仿佛湘江河帶你穿越千年的時光。 湘江水,以清清白白,水質清澈,沒有一點沉積,不追求外表的絢爛和斑斕,而固守著本真,以素顏來蕩滌世間的塵垢。 故鄉的河水滋潤了萬物,不僅僅是因為它富于形式,還因為它給予我綿綿的遐思與感悟,教會了我豐富的人生哲理,點亮了我的人生之路。 “夜醉長沙酒,曉行湘水春”。不管是天上輕盈的云,還是江里奔騰不息的水,抑或是湘江悠柔的夜,故鄉,是埋藏在歲月風骨里的溫潤與美麗,就這樣深深地印在我中年的背影上,柔情悠然! 2017.9草于家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爸爸生日的暖心文案 1、爸爸是天,從小到大,把陽光,明亮帶給自己的孩子。爸爸是地,用寬厚的肩膀和胸膛撐起他們最愛的孩子。生日來臨,所有的孩子對著你的天,你的地微微一笑,告訴他辛苦了。愿所有的爸爸身體健康! 2、有人將您比座高山,我說不他比山還要高,有人將您比做大海,我說不他比海還要寬,有人說您嚴厲,我說不那是愛的體現,爸爸爸爸生日到了祝您快樂。 3、爸爸,記住少抽煙,少喝酒,多運動,您的健康是全家人的幸福,祝您元旦快樂! 4、爸爸:我想您,不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在外地,但我的心已經飛回您的身邊!在這特殊的日子里,愿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涌向您的窗前。祝您:生日快樂! 5、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每日充滿道道皺紋,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青的父親。 6、跳動的音符響起,祝福的短信給您;悄悄說聲我愛你,您的關懷我銘記;萬千囑咐隨我意,生日快樂日只為您:祝老爸身體康健,永遠年輕。 7、目睹你兩鬢的白發,追憶你逝去的年華,你為了育兒養家,不懼雨打風刮,哪怕雷電交加,父親,生日快樂!對您說出我的心里話:謝謝您,親愛的爸爸! 8、父親,這輩子感謝你!父親,這輩子謝恩你!這簡單而又充滿深情的話語,是您的孩子對最親愛的爸爸最真摯最明朗的告白。謝謝你:親愛的父親! 9、您總是把最深沉的愛,藏在默默凝望的眼里。雖然不言不語,但我總能感受到那份血濃于水的關愛。父親生日到了,老爸,多保重,祝您健康長壽! 10、爸爸是社會主力軍,家里的頂梁柱,工作再忙不叫累,生活再難不喊苦,爸爸總是為我們的幸福默默地付出,父親生日到,祝天下所有爸爸們天天開心! 11、父親的愛,是沉默的,沒有言語,只有行動;是寬廣的,沒有最多,只有更多。父親的愛,如細水長流,滋潤歲月。父親,生日快樂,向父親大聲說出你的祝福你的愛! 12、父親生日到了,沒啥送你,送你三個情人,一個說陪你終生,另一個說伴你左右,還有一個說永留你心中!他們的名字分別叫:健康、平安、快樂。 13、您還存有我童年的風車嗎?那是您親手幫我策劃;您還會講那古老的故事嗎?“小白兔和大灰狼”伴我長大;為我您的青絲變白發,爸爸生日快樂爸爸老爸! 14、讓春天的雨露,夏天的甘霖,秋天的清爽,冬天的激情圍繞著你。在你生日來臨之時,送上我深深的祝福,祝爸爸生日快樂,四季溫馨! 15、在這個美麗的日子里,愿所有的鮮花為你盛開,所有的云朵為你飄灑,所有的輕風為你祈禱!爸爸,在此時此刻,只想祝福你,生日快樂!平安一生! 16、送父親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讓它伴父親每一天,祝父親生日日快樂。 17、父親的愛像一塊夾心糖,外表是硬的,心卻是軟的;父親的愛像一本書,表面平淡無奇,書里卻充滿知識。父親生日到了,向愛我的父親道一句:父親,我愛你。 18、父愛是無私的,父愛是偉大的。我們享有父愛,更應好好珍惜。父親生日即將來臨,大家都行動起來,讓我們的父親過個快樂的節日吧。 19、您給我的不是宮殿樣豪華的房子,不是一筆數不清的錢財;您給了我一部如大海般浩瀚的生活“百科全書”,指引我走向美好的人生。謝謝您,爸爸! 20、爸爸一個普普通通的稱呼,沒有什么華麗的語言去表述。但他一樣偉岸一樣高大,為家遮風擋雨,為愛奔天涯。生日到啦,祝愿爸爸平安健康。 21、身邊的風景因為你的存在而倍顯美麗,前面的遙途因為你的陪伴而精彩四溢,生命中因為你的愛我不再孤寂,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爸爸你快樂開心! 22、父親如夜晚的星光,照亮幼小的心靈;父親如天上云彩,點綴絢麗的童年,父親如甘泉,滋潤如火的青春;生日到,祝爸爸天天快樂! 23、將父愛盛進酒杯,滴滴甜蜜;將父愛寫進文字,濕了筆跡;將父愛穿在身上,溫暖合體;將父愛托付清風,春風化雨。父親,生日快樂。 24、我一年年的成長,壓彎了您的脊梁,我一次次的叛逆,染白了您的頭發,我一回回的遠行,深劃了您的皺紋,爸爸您的關愛似海,您的疼愛似山,父親節到,愿爸爸節日快樂,健康平安,我愛您! 25、是您,高峻巍峨的雙肩挺起生活的艱難;是您,昂揚挺拔的勇敢抵擋所有憂煩;是你,撐起溫馨一片鑄造愛的港灣;父親生日來臨之際,祝親愛的老爸一生平安! 26、送您東海福如意,生生世世都順利;送您南山不老松,青春常在顏如童,送您北國夜明珠,照亮生活坦途路,送你西(心)想事總成!祝老爸生日快樂! 27、父親,生日快樂,我要送給您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度過每分每秒,祝父親,生日快樂! 28、父親的愛,全心全意不求回報;父親的愛,有始無終不減分毫;父親的愛,博大寬廣善良美好;父親的愛,相伴此生貴如珍寶。不論微笑還是氣惱,父親的愛不曾減少;不論咫尺還是天涯,父親的愛一直圍繞。父親節將到,別忘了對爸爸說聲節日快樂,祝福他健康長壽,幸福不老! 29、恍然夢境中,不再少年郎,如歌歲月里,父愛悠悠唱,溫馨六月時,生日來到,一句問候聲,愿父永安康!親愛的爸爸,生日快樂! 30、爸爸是身邊那份充實,是遠隔千山萬水卻如潮的思念,是忍不住時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飲的那杯清茶,是最忙碌時也不忘的牽掛,祝爸爸生日快樂! 關于爸爸過生日的暖心文案 1、父親是一個擎天的巨人,為我撐起一片生活的空間。父親像一座大山,擔起所有的重擔,讓我活得輕松安然。父親像一把雨傘,遮住所有的風吹雨打,留給我一片晴暖。 2、世界上有這么一個男人,你怕他威嚴,卻又學他沉穩;你跟他不講理,他批評訓斥你,對你的愛卻依舊。他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他是世界上最疼愛我們的男人,他就是父親。愛他,不需要掩藏,父親節了,一起祝福這個男人吧。祝天下所有的父親節日快樂,幸福無憂! 3、爸爸,今天是您的生日,愿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4、父愛是一首無言的詩:嚴厲是它的標題;溫暖是它的句子;慈愛是它的內涵;偉大是它的真意。父親生日將至,祝:天下所有父親平安健康! 5、您用寬闊的胸懷,鑄起一個情的港灣;您用樸實的雙手,創造一個家的幸福;您用堅毅的肩膀,撐起一片愛的天堂,世間所有親愛的爸爸,祝您父親生日快樂。 6、輕輕的風吹著,潤潤的雨下著,開心的人笑著,知心的人陪著,爸爸的信送著,到你面前你看著,忽然你開心的笑了,小樣,要的就是這效果,生日快樂。 7、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么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祝您過個夠味,夠勁的生日! 8、給思念自由飛翔的翅膀,給記憶永不褪去的色彩,給幸福永恒不朽的生命,給爸爸一生一世的友誼,給生活輕松燦爛的笑臉,給你所有祝福,祝你快樂健康! 9、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情更堅的石,沒有比愛更深的海。父親,用愛鋪墊子女的成長路,用心引領子女走向人生彼岸。父親,生日快樂,別忘了問候他! 10、走過的路,長了;遇見的人,多了;經歷的事,雜了,便會不經意地發現人生中,始終有那么一個人,雖然歷經歲月的洗禮,卻仍然默默地站在原地悄悄地支持著你,時時用簡單而重復的愛關注著你,這個人就是——父親!父親節到了,祝愿全天下的父親節日快樂,福壽安康! 11、父親的名字叫“美麗謊言”,總在兒女面前隱藏自己的苦痛。父親的名字叫“真愛無聲”,嚴肅的背后是萬般柔情的心。父親生日就到了,一定記住給父親打電話。 12、父愛,你心里沒有,手上卻有,因為一碗熱湯情意正歡,老爸,謝謝你陪我走過了人生那么多四季,生日快樂。 13、你就脊背托起我的童年,你用雙手撐起我的少年,你用汗水溫暖我的青年,如今我長大,卻身在異鄉,只能給你牽掛,父親生日,只能給你祝福,原諒我,爸爸。 14、追求事業永不止步!經營家庭愛心無限!這就是男人風采,父親魅力!向你這位新上任的父親致敬!今天是生日,但愿我是第一個在這個生日給你祝福的人! 15、滴滴汗水里蘊含著濃濃的父愛,深深的皺紋里鐫刻著親親的父愛,粗糙的大手里鑲嵌著慈祥的父愛,父親,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健康永遠,平安永遠。 16、偉大的是父親,平凡的是我;慈祥的是父親,調皮的是我;交手機費的是父親,發短信的是我;在爸爸生日到來之際,愿父親身體永遠健康,天天都有好心情! 17、黎明的朝霞是您炯炯有神的眼睛,燦爛明亮;傍晚的彩霞是您寬厚的身姿,厚重穩健,在這美好的日子,孩子祝您:健康長壽,開心快樂,爸爸,生日快樂! 18、父親,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么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愿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里流淌。生日快樂! 19、老爸你知道嗎:每天都會有人贊嘆我的聰明優雅和帥氣!而我總是神氣地說:俺爹出品,必屬精品!老爸:新年快樂! 20、人生的旅程中,是您帶著我勇敢地面對生活,是您不盡的關懷,無限的關愛,伴我成長。父親生日來臨之際,內心澎湃,只想大聲對您說:我愛您! 21、爸爸,我愛您,不僅是在今天!祝你生日快樂,生活開心,工作順利。 22、一句感謝,不能勝過您多年的艱辛,一句辛苦,不能展現您所承擔的重擔,一句偉大,不足以形容您的愛,爸爸生日到,一句祝福,是我最真誠的心境,愿爸爸生日快樂! 23、哪個老爸不是名人?為兒為女取姓名,勞心勞力無虛名,不求聞達不圖名,一片愛心誰可名。生日就要到了,祝天下“名人”父親快樂健康! 24、逆境時父愛是一塊踏腳石,黑暗時父愛是一盞照明燈,枯竭時父愛是一灣生命之水,努力時父愛是精神支柱,成功時父愛是鼓勵與警鐘,祝天下父親生日快樂! 25、爸爸:小時候,您牽著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夕陽下的風是那么無私、那么柔美,清清的、深深的、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深深的祝福:爸爸!祝您:生日快樂! 26、父親生日父親箴言:人這一輩子,窮也好,富也好。風也好,雨也好。都得一步一步的往前走,而且還得走穩。平穩,淡泊的去品味生活。過好每一天。 27、爸爸,今天是生日,如果不知道,請到登陸我的博客,由你兒子對你進行一下科普。另外,生日禮物已經選好,但要在爺爺收到您的禮物之后才能給你畢竟,你要起到模范帶頭作用嘛。 28、您用生命的質樸,勾勒偉大;您用堅實的臂膀,支撐家園;您用勤奮的雙手,創造幸福;您用慈愛的心靈,溫暖親情。爸爸生日,愿爸爸們身體健康,幸福永遠! 29、掬一杯最清的美酒,送去我的問候;擁一縷最暖的陽光,送去我的關懷;拾一片最綠的芳草,傳遞我綿綿的祝福,送給最真摯的爸爸;祝生日快樂! 30、生日,祝煩惱多的父親,快樂多多。壓力多的父親,輕松多多。嚴肅多的父親,微笑多多。困難多的父親,錢財多多。祝福天下所有的父親福氣多多! 爸爸生日的文案暖心 1、渴望有一杯濃茶似你,讓我長久回味,渴望有一首老歌似你,讓我一生癡醉,渴望有一首長詩似你,讓我感動流淚,父親,你辛苦了。愿你永遠開心,健康快樂。 2、我送你陽光,讓你把祝福獻給父親;送你細雨,替你把父親的勞累沖刷;送你流星,替你為父親帶去好夢;父親生日又至,祝我們的父親都快樂! 3、父親是一座山,為我們擋住了多少人間風雨;父親是一片海,為我們容納了多少了世事滄桑;但父親更是一個人,一個愛著你我并且需要你我去愛的一個人!父親生日快樂! 4、爸爸,不管您在哪兒,那里就是我們最快樂和向往的地方。祝您節日快樂! 5、今天有一個詞,專為父親而定,那叫堅強;有一種情,只有大海可以代表,那叫父愛;有一種感動,只為父親而動容,那叫胸懷。在父親生日之際,祝父親幸福安康! 6、名師出高徒,名父出賢子!鑒于你如此優秀出眾、賢能無匹,建議你在父親生日到來時,大聲向全世界宣布:我的老爸是“名人”,你也可以沾“名人”的光哦。 7、艱辛中總是那樣堅強,汗水與心血哺育兒女成長,一輩子做人有模有樣,笑一聲豪爽唱一聲響亮,把生活的爐火越燒越旺。爸爸生日到,祝福父親快樂安康。 8、只一句[生日快樂,爸爸],當然不算什么,但喜慶吉日里對您格外親切地祝福,可是出自我的心窩。愿您生日快樂,永遠喜歡我! 9、父親是雨傘,為我們遮擋風雨雷電;父親是課本,讓我們懂得人性尊嚴。后來,父親壓彎了腰,弓著的脊背,還想馱起明天!父親生日,祝天下父親一生平安! 10、親愛爸爸,很懷念兒時你常帶我去公園游玩,那時你手掌好大,好有力,謝謝你對我培養,祝你生日快樂! 11、您的辛苦我看在眼里,您的操勞我記在心里,深深的父愛讓我感動,細心的教導讓我感謝。親愛的爸爸,父親生日,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里,送上我最真摯的祝愿:祝福爸爸快樂每一天!幸福一輩子! 12、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情更堅的石,沒有比愛更深的海。父親,用愛鋪墊子女的成長路,用心引領子女走向人生彼岸。父親,生日快樂,別忘了問候他! 13、盡管你不再年輕,盡管你臉上有歲月的痕跡。你依舊是爸爸心中最漂亮的女人,你依舊是我可愛的爸爸。就算有一天你老到滿頭白發,你也是最美麗的老太婆! 14、艷陽高照,父愛美好;星光燦爛,父愛無限;雨橫風狂,父愛阻擋;山高路遠,父愛陪伴;您的生日,送上祝愿;祝父平安,一生康健! 15、雖然我身在遠方,此刻不能與你相見,但我依舊用我最純真的心,帶給你最純真的祝愿,愿你永遠年輕,永遠美麗,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我遠方的爸爸! 16、父愛是無言的,它讓你無法細細訴說,父愛是嚴肅的,它讓人為之振奮,父愛是香醇的,它讓你越品越有滋味,父親生日來臨之際,發條短信送祝福,愿父親每天開心快樂! 17、溫馨提醒:明天爸爸生日,父愛無聲,偉岸依舊,莫忘抽空問候一下一直默默關愛著你,卻從不把愛掛在嘴邊的父親,讓他知道你愛他如他愛你般深沉!祝你和你的父親都健康快樂! 18、如果在家,記得對老爸說一聲生日快樂,感謝他的付出;如果不在家,記得打個電話,電波一樣可把問候傳達。一年一度生日快樂,順祝家庭幸福闔家歡樂。 19、父親生日快樂。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每當想起你我就無比的自豪,是你時刻在激勵我不斷奮進。在這個特殊的生日里我祝福你。 20、爸,其實很想多陪陪您,可是卻沒有辦法,太多的無奈您了解嗎?父親生日到了,雖然不敢給你打電話,我在遠方祝您一切都好,節日快樂! 21、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愿才夠。生日快樂! 22、爸爸是山,讓我有了高度;爸爸是水,讓我有了依靠,可以自由遨游;爸爸是我一生的知己,讓我人生從此不再孤單。生日,讓我真心祝福我的爸爸。 23、爸爸,今天是生日,祝福老爸生意興隆,股票變紅,天天開開心心的賺大錢,錢歲重要但身體更加重要,所以,還是要注意多鍛煉身體哦。 24、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25、您的懷抱,是我的小天地;您的背影,是我的小甜蜜;您的手掌,是我的小港灣;您的健康,是我的小心愿;您的幸福,是我的小祈盼。父親生日,祝老爸快樂! 26、再美的畫卷,也畫不出您美麗的容顏;再美的詩篇,也寫不出您萬般的慈愛;再華麗的語言,也訴不盡對您的祝愿。爸爸,生日快樂! 27、送一份喜悅讓他歡笑,送一份祝福讓他驕傲,送一份開心讓他不老,記得給你的爸爸送上祝福,祝福父親,生日快樂!心要讓他聽到,真情不會減少! 28、跌倒時,你給我站起的勇氣;落淚時,你給我溫暖的鼓勵;成功時,你給我熱烈的掌聲;幸福時,你給我慈愛的笑容。爸爸,今天是你的生日,愿你快樂。 29、父親對兒女的愛,總是用嚴厲裹起來;兒女對父親的愛,總是在心中緊埋;生日快樂讓父親感受最溫暖的表白。我們大聲說出對父親的愛,祝愿父親們生日快樂! 30、人的一生中能有幾次與父親相擁,沒人去統計;人的一生中時刻惦記父親的人極少;人的一生中在困難時找到父親的最多。珍愛自己的唯一,讓他快樂,讓他在你心中永恒。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教師節又到了,我又在心里默默將自己曾經的老師一一懷念了一番:像我這樣換過多所學校,在學校里又換過多位老師的學生,應該算是求學的“老江湖”了,這樣的求學生活教給了我很強的適應能力,但同時也讓我與老師、同學的關系比較淡薄,通常我還沒有和同學們有更深入的交往,老師對我的脾性還沒有摸得清楚,便換到另一個班或另一所學校,所以我對老師的認識也是淡淡的、模糊的。 但教我小學一年級的黎老師我卻永遠忘不了。據說她的教學能力很強,以至于家長們都想方設法把孩子塞進她的班級里去——— 我也是其中之一,我的學齡不夠,但哭著鬧著要上學,父親只好把我帶到老師面前,請老師收下我。 我記得那是9月的一天,秋天的陽光燦爛地鋪在辦公室門口。黎老師就坐在辦公室里,她面前的辦公桌上擺滿了書。她年紀不小了,臉上有細細的皺紋,一臉和藹的笑容。她認真地聽了父親的請求,微笑地看著剛剛比辦公桌高半個頭的我,問:“呀,萬一跟不上怎么辦呢?” 可能我是初生牛犢不怕虎,又或者是黎老師的笑容太親切,我不等父親答話,自己就直愣愣地說:“我能跟上!” 黎老師笑得眼睛瞇成一條線,說:“真的呀?那跟不上可不許哭哦!” 就這樣,我跟在黎老師的身后,走進了教室。 也許是因為這個插曲,我對黎老師有一種天生的親近,一到下課的時候就喜歡在她跟前轉。 別的老師取笑說:“黎老師,你看你又收了一個小跟班。” “是啊,看你們誰敢欺負我!”黎老師也是笑著,然后帶著我和其他同學到操場上玩老鷹捉小雞。 我比同班的同學年齡小,可最喜歡舉手回答問題,因為每次回答完,黎老師總會說,很好,黃絳同學回答得很好,聲音很響亮……下次回答問題的時候,我的聲音就更大了。 我的個頭也小,排隊的時候總是綴在隊伍后面當小尾巴,可憐巴巴的樣子,可又特別喜歡參加集體活動:學校搞文藝演出,一溜6個小姑娘,活潑又漂亮,每天放學后留在教室練習舞蹈,我那時已經是小粗胳膊小粗腿的樣子,沒有半點舞蹈的天分,可我擋不住我的要強心,每天放學人家留堂我也留堂,人家跳舞我跟在旁邊踩點,反正小孩子的舞蹈動作也沒有太復雜,旁邊跟著跳還是跟得上的。 黎老師看到了,從來不批評我,一個勁地夸我跳得好。我的小拇指有些變形,她說:“喲,這是天生跳舞的材料啊。”也奇怪,可能是因為她的這句話,我從來就沒有因此自卑過。 等到正式表演那天,我在臺下眼巴巴地看著,也想登臺。黎老師跟我母親說:“原先報名的時候就是6個人,臨時增加人不好,不過我多準備了一條演出的小圍裙,到時候就送給她好了。” 我拿著圍裙,心里樂開了花,覺得自己也跟臺上跳舞的同學一樣風光。 可惜的是,教了我們一學期,黎老師就調到市里的小學任教了。但過去了這么多年,我依然懷念她,是她給了我校園最初的溫暖——— 在她的影響下,我對校園生活的印象都是正面、充滿陽光的。 黎老師,節日快樂!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那天看到一句話:從沒想過我們之間會這樣。不刪微信,但也不再聯系。沒有拉黑,但也沒了關系。 在你的通訊錄里,是不是也有這樣一個人? 曾經以為不止這樣,但是又只能這樣。退一步舍不得,進一步沒資格…… 室友沐子,剛和男友結束了四年的感情。身邊的朋友很難相信曾經那樣相愛的兩人,如今這樣慘淡地收場。 那時真是事無巨細地分享,也隨時隨地地叨擾,仿佛時間和空間都阻擾不了他們的甜蜜。 然而,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感覺慢慢變了。 他們之間有了許多爭吵和撕扯——越到后面,越沒有了風花雪月的調侃和浪漫真誠的玩笑,只剩下歇斯底里的懷疑和無窮無盡的爭吵。 各自賭著一口氣,聯系竟越變越少…… 就像那句話說的:其實我們都像小孩,不主動是因為害怕自己煩人,不聯系是因為覺得自己多余。 還能怎么辦呢?那就算了吧。 畢竟,有些愛,終究只能止于唇齒,然后掩于歲月。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這個世界多得是不再聯系的想念。 愛情這般,友情又何嘗不是一樣啊?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是最說不清楚的事情。 即使是十多年的感情,往后幾十年不聯系也大有可能。 大學時候的閨蜜小九,某天晚上在朋友圈公布了自己當媽媽的喜訊。 說實話,得知小九當媽媽,我的第一反應不是祝福,而是失落。想起畢業那年,小九嫁人,我還是整場婚禮上唯一的伴娘。 轉眼到了今天,小九生娃,我卻得從朋友圈獲知這個喜訊。 明明曾經約定過,哪怕以后相距甚遠,也不能失了聯系。 最后,我遲疑許久,到底只是在朋友圈給小九點了一個贊。 好幾次想說點什么,到頭來還是算了。找不到寒暄的理由,開不起想念的話頭。 我想這樣的經歷每個人都有過吧? 曾經無話不說,現在無話可說。 不刪除,不拉黑,時常想起,卻不再聯系。 從耿耿于懷,到漸漸看淡。 就像那句話說的:過去的感情不摻假,往后的祝福也不會變,那就夠了。 無論見或不見,我都會依然想念。 哪怕天各一方,我也會祝你幸福。 記得看過一段話: 相識半生,聯絡漸疏,忘了種種因果,斷了種種交際,可時間卻熬出了一份無論多久未見,再見面都能立即親切起來的情分。 看似云淡風輕,但也情意深厚。 我想,其實每個人的心里,都有這么一段感情吧? 不再打擾,不再聯系,卻不曾忘記,也依然想念。 如此,便好。 就像那句話說的:有些人遇見就夠了,談余生真的太奢侈。 你得知道,人生海海,歲月匆匆,錯過是人間常態,多得是有緣無分。 有幸走一程,那就真心交付。不得已分開,也祝各自安好。 成年人的世界,總得學會一個人走,然后一個人經歷所有。 至于那個人,那個名字,那份感情,就讓它在心底的某個角落默默封存吧!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一直綠在沙漠的仙人掌 你看我父親那雙勤勞的手 所有沉重而粗糙的日子 都順著歲月的溝溝壑壑 花開后留下多少繭花 父親遼闊的手掌 伸向歲月的滄桑 朵朵燃燒的黃昏 滴下幸福的生活 在記憶里訴說人生 草葉上的露珠記得 縱橫蒼茫的大地懷念 看美麗的夕陽黃昏 被熱愛撫摸后的余溫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DD15VEV15EGE15VE


【2024】hpc晶片概念股精選-健策【2024】台灣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無經驗證券開戶【2024】ai概念股精選票-譜瑞-KY 》2024專家評選證券開戶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pc概念股精選 智邦 2024
    全站熱搜

    e58tjh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